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

实训中心简介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  > 

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于2018年建立,是一个综合性的实践教学服务中心,实训中心占地3800平方米,建有20间专业实验实训室和一间网络中心(中控室)、1000多台计算机。主要职责是实训中心的管理:全院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实验实训用教学仪器设备工具的归口管理,实验实训室工作人员队伍建设,1+X证书的培训与管理,实训中心网络日常管理与维护,实验实训课程体系的规划及建设,实验实训教学任务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实验实训资料的准备、发放和档案管理,现代技术教育培训、社会培训与服务等。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始终坚持“团结、务实、高效、廉洁、创新”的工作作风,以“让管理为教学服务”为宗旨,以“打造一流实训中心”为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经过几年的建设,为全体师生创造了一个“规范、整洁、文明、高效、安全”的实训环境,主要为我院会计、市场营销、互联网金融、资产评估与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专业的实践教学服务和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