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抗击疫情,经管师生在行动】经管学院线上网课顺利开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

“众志成诚,抗击疫情”,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号召,根据学校教务处《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教学工作方案》,积极推进教师进行网上授课,2月24日学院教师网上教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老师们采用不同的线上课程资源,通过超星学习通,云班课、智慧职教、雨课堂等网络平台,结合视频音频直播、钉钉、QQ群等工具配合课件开展线上讲授、在线答疑、作业布置、线上考核等教学工作,保证停课不停学,同学们在家也能在线学。

课前,老师们精心设计准备网络课程,提前组建QQ群、微信群、钉钉群等确保每位同学入群,开展网络测试、检测话筒音量以及屏幕显示等是否正常,确保每位同学正常上课,下图是金渝琳院长正在给19营销301班的同学的企业管理课程进行课前测试。

课中,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和线下一样也有着各种各样精彩的课堂活动,下面是刘睿老师在《金融产品营销》课堂上带领着18级互联网金融302班的同学们开展自我介绍和课代表竞选活动。

徐悦老师的《财务会计》网课正在给18会计306班同学们认真讲解长期借款的核算等知识内容,同时还进行线上提问回答。

李静老师的《消费经济学》网课正在和18营销302班的同学开展问卷调查课堂互动。

郝天军老师给18物流专业的同学进行积极课堂交流,学生们对线上教学反馈很好。

程远清老师正在的给19旅游班的同学们上《旅行社经营与管理》,为同学们讲解旅游专业学生未来就业前景。

程远清1旅行社经营与管理

俞燕老师课后作业

fe73412ffba9a0b340503856d4601cf

课后,俞燕老师的《管理会计》网课上为保证同学们及时掌握管理会计专业知识,能够学以致用,通过智慧职教云平台给18级会计303班同学们及时布置作业。

疫情期间,我们看到了各行各业的不容易,看到了很多平凡却闪着微光的存在,每一份微光都值得被铭记!对于线上学习来说,一道屏幕,虽隔开了空间上的距离,却隔不开老师们温暖的陪伴!

阴霾终将散去,未来依然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