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财经学院与加拿大北方理工学院交流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量:

1023日至25日,加拿大北方理工学院的Tracy老师来我院就会计(中加合作项目)展开学术交流。

23日,Tracy老师与财经学院中加会计系专业老师就当前我院中加会计专业的教学情况展开学术交流。随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Tracy老师参观了我校。她表示,相信在这样良好的环境下,同学们一定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

24日,Tracy老师给2019级中加会计班同学上了一次示范课。通过游戏方式,Tracy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同时,Tracy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当前专业方面学习的疑惑。Tracy老师表示,中加会计专业是培养面向涉外的中小企业、金融机构和会计事务所等单位,能从事会计核算、财务分析及管理和审计等工作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同学们对本专业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交流,让加拿大北方理工学院对我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今后两校开展更为密切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