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财经学院顺利开展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报道暨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量:

1110日,财经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学生在学院办公楼正式报道,为更好开展报到工作,财经学院制定了高职扩招新生报到接待方案、报到流程,明确了报到人员的工作职责,准备了报到注册的相关资料,确保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报到现场,已被我院正式录取,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以及未参加今年高考报名或分类招生考试报名的应往届高中、中职毕业生前来学院办公楼309办公室办理了入学报到手续。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及财经学院主要负责人亲临报到现场,了解迎新接待与报到情况,协调报到各项工作,并与学生进行交流,询问他们有何学习上、生活上的困难;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耐心、热心、细心地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班主任更是一一接待本班学生,安排各项事宜。报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随后,学院还召开了2019年高职扩招学生开学典礼,财经学院副院长金渝琳、党总支副书记周庆介绍了学院鲜明的办学特色、开放的育人理念、稳定的就业保障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分析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大规模扩招100万人”的政策形势,同时为他们选择进修提升、践行终身学习理念感到由衷的欣慰。

据悉,本次报到的高职扩招新生来自社会各行各业人士,其中以退役军人居多,他们感谢国家有这么好的政策,学院能给他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纷纷表示会珍惜机会,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回报社会。

 

(供稿: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