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爱•重工”—同心建双高,巾帼展风采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量:

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经管学院分工会开展“•重工’—同心建双高,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QQ视屏分享和微信群互动的形式进行,分为知识竞答、数字接龙、成语接龙三部分,分别从女职工权益、疫情防范和汉语言三个方面展现巾帼之美老师们积极准备、踊跃参与。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看到女教师们心系学生,肩上承载着教育的重任、家庭的希望和学生的梦想。她们用“爱与责任”肩负起“抗疫”战场上的责任担当;用“智慧和辛勤”贡献出守护学生的教育力量和母爱力量

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一场疫情,让这个妇女节更加有意义。祝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