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强化师资培训,提升业务技能 ——会计教研室全力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量:

4月至5月,会计教研室组织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参加了多项专业师资培训,1+X证书试点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教研室20余位老师参加了正保“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在线师资培训,深入学习了财务共享、服务共享、财务云智能技术应用等课程。在线培训时间长,要求高,难度大,老师们均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进行线上“云”学习和操作平台的练习,全部顺利完成师资培训。8位老师参加了新道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初级)师资培训,全面学习了财务数字化平台财务业务处理、税务云增值税业务处理、资金结算、财务报表编制与查询等课程。

另外还有多位老师顺利完成了新道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初级和中级师资培训培训,拓宽了自身的教学思路,将“业财一体融合”更好的运用到教学活动中。

近日,会计教研室财务数字化证书进入试点阶段,财务共享证书进入考试报名宣传试点段。

(供稿:会计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