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训中心举办教师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学院实训中心安全管理与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实训中心教师的安全防范管理意识,619,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在二教405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实训室举办教师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金渝林、党总支书记周庆、副院长麻红晓、学工办主任刘王德馨、办公室主任陈楠、实训中心主任陈祥禧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

周书记首先指出了实训中心安全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与现状。随后,金院长强调:教师的岗位具有“一岗双责”的特殊性,它既包括教师传授文化知识的职责,又包括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职责,实训中心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重要实训基地,实训老师要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最后,金院长针对近期出现的安全管理现状,分别就实训室安全、实训室过道安全、计算机安全使用状况、楼层安全责任、实训室安全检查做了详细的指导与要求。

通过今天的安全教育培训,实训指导教师定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安全放在首位,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奉献自己的爱心、耐心与责任心,有效促进学校、社会、家庭平安,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