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六月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班级六月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

本次安全生产月主题班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并且在学院里做了相应的安全标语,介绍了关于安全生产各方面的知识。安全意识对于学生来说是必须具备的,尤其是处在大学中独立生活的我们。安全是维护校园社会乃至国家和平稳定发展的根基,我们要高度重视,落实措施,常抓不懈。

此次主题班会的举行大大加强了我校安全程度,营造出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使学院学生牢牢掌握了安全知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