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重庆文理学院联合培养工商管理专业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量:

9月11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重庆文理学院联合培养工商管理专业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重庆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天培、党总支书记赵锋、副院长冯利朋、副院长林锐党政办主任左永艳、学工办熊小伟,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雷正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金渝琳、副院长麻红晓、办公室主任陈楠、团总支书记刘王德馨、本科专业负责人杨晓凤、本科班辅导员李思维出席开学典礼。学院部分教师代表、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主持。

金渝琳院长首先致辞。她对首届工商管理本科班学生来到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启本科阶段新的学习生活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重庆文理学院和我院联合办学的基本情况,她对全体工商管理本科班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珍惜美好青春年华,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二是要做到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三是要勇挑重担,勇于担当,努力成为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

重庆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天培发表讲话,他表示学校将会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配合和帮助下,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创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大家早日成长成才提供优质服务。

教务处副处长雷正桥希望同学们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潜心求学、提升能力,为走向社会、实现梦想奠定基础。他祝愿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重工放飞青春理想,在重工奋力逐梦前行,再创辉煌!

此次开学典礼的圆满举行,为我校与重庆文理学校联合培养工商管理专升本本科专业拉开了良好的序幕。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