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团队荣获2020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

10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邓莉参加了在浙江嘉兴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中国物流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物流企业代表100余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物流院校的校长、专业带头人、专业教师超过200人,共300育人参与了本次成立大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支委主任任豪祥主任宣布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委会成立并授牌,我院成为第一批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的会员单位。会上宣布了2020年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由邓莉老师带领团队申报的成果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研讨会期间还同时开设多个论坛,围绕“融合创新、提质培优“的主题,来自全国60多个高职院校和企业代表分享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和动态。此次会议不仅让我们收获了成果,更拓宽了专业建设的思路,顺应新时代产业变革给物流业带来的全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继续做好专业建设为物流行业的人才培养继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