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量:

1028,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研讨会第二教学楼309会议室召开。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教学服务总监李国栋、长风网技术总监朱凯庆、市场总监姚楠、市场经理万春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金渝琳、办公室主任陈楠、物流与电商教研室主任李乐、报关专业负责人张晓妮、物流专业负责人邓莉及物流与电商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金渝琳院长主持

金渝琳院长对络捷斯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的发展历史及教学成果。她表示学发展需要从校企合作中发现新的突破点,希望双方能够实现资源共享、合作育人,打造物流类专业的数字化升级改造共建长风产业学院,引领示范作用,真正做到服务社会、服务学生。

李国栋总监详细介绍了长风产业学院合作方案。他希望能与学院建立多元化的、长期有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形成教学体系与企业的无缝对接,实现平台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技术总监朱凯庆就长风网具体操作平台进行了演示。

电商专业负责人李乐、报关专业负责人张晓妮、物流专业负责人邓莉分别做专业汇报。随后双方就专业的数字化改造升级、共建长风产业学院、形成建设目标的初步探讨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我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拓展了新的合作项目对深入推进我模块化课程改革和培养高质量物流人才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