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 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量:

11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科任老师于二教207收看关于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

  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本着大力宣讲弘扬科学家精神,尊重科研人员的好奇心和对于未知的自由探索动机。尤其是对于青年科学研究人员我们更要秉承着对于其研究成果的尊重,对青年科研人员去探索未知表示鼓励,从而激励更多的科技创造者为国家科技建设做出贡献。此次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不仅会议是对青年科研工作者的鼓励,更是对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科学精神传承。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悉数意识到青年人对于国家建设的重要性,以至在今后的教学上引导学生们的发散思维,激励学生们敢想,敢做,敢担当,从而调动学生们对于科学创造的积极性,俨而为科技强国建设输送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