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7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学院30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受邀博士、教授、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分管徐兴旺副校长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表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听取大家对学校双高建设、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各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就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建设、学科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金渝琳首先对学院教师“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在各自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与学院共同发展。同时提出教师都应该要有自己的课程和教材,从而形成学院的重要的、核心的力量。

最后,兴旺院长要求学院认真梳理高层次人才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及时更进。今后的每一年都召开高层次人才会议,建立健全与高层次人才的经常性沟通机制,畅通沟通渠道;要加强调查研究,为学院教师搭建平台、解决问题、做好服务。学院将不断努力创造条件,为广大教师搭建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鼓励大家同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向前看,积极参与学院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制定,共同助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