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向新时代奋斗者致敬”——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一支部开展五月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5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一支部在二教309会议室开展五月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一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手段丰富学习内容,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学生党员王东旭、冉克、黄华琼、罗成、刘崇佳五位同志分享了黄文秀、袁隆平、罗阳、张桂梅、鲜学福五名新时代奋斗者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积极汲取党史故事和精神养分,不断感悟践行初心使命的青春风貌。

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分享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为能够与这些优秀的奋斗者生活在一个时代而感到骄傲,接下来要继续认真扎实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珍惜黄金年华多读书,努力成才,为国家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新时代党员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应该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光芒,脚下有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