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电商物流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革命足迹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

电商物流教研室党支部在2021528日在二教40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特色党建活动——追寻革命足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乐同志主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是在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教育、国情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我们党支部也准备在六月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红岩精神,教育党员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全面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由党支部委员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安排计划,全体党支部成员都对这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经过商讨,电商物流教研室党支部决定去重庆工业博物馆进行学习参观。第二部分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第三部分,由支部委员张娟和蒋晶晶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缴纳了本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