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19级酒店专业“洲际英才班”学员到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量:

为了加强高职教育产教融合,让酒店学生深度了解酒店专业,加强19级“洲际英才班”学员对洲际集团旗下酒店的了解,20216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酒店专业的6名专业教师带领19级“洲际英才班”全体学员到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进行参观学习。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曾玲灵以及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老师和同学们。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人员带领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来福士洲际酒店的客房、大厅、宴会厅、特色水晶连廊餐厅(重林、览、航、耍、菁)、观景台、员工工作区域等等。

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于202081日在重庆渝中区朝天门来福士广场正式开业,是洲际旗下的超高层地标式城市酒店。酒店大堂坐落于来福士广场42层天桥上,共有380间豪华客房和极具特色的横向摩天楼水晶连廊,连廊集合250米高空观景台与奢华餐饮。该酒店有较高的国际酒店管理水平,除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体系以外,还能给在该酒店工作的员工提供充分的在职培训和职业发展空间。未来与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的校企合作无论是对酒店专业学生行业技能的培养上,还是对于酒店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来说,都将被提上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