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2019级八戒财税现代学徒制班赴八戒财税公司总部参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4 浏览量:

为了贯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强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让学生更加了解企业的真实业务处理流程、了解会计行业。20216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朱怡安和曾钰寒两位教师带领2019级八戒财税现代学徒制班的全体学生赴八戒财税公司总部进行参观学习。

八戒财税公司运营经理毛超俏热情接待了师生,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八戒财税公司的会议室、人力资源部、培训部、设计部和员工的工作室,学习了八戒财税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史,使得学生对企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最后由毛超俏经理组织在会议室进行了团建活动。

毛超俏经理将八戒企业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价值理念以猜谜方式让学生了解;以“上传下达”的游戏培养了同学分析判断的职场能力;以“你演我猜”锻炼了团队的合作意识。八戒驻校指导老师卢怡在活动的最后对同学给予了鼓励和期盼,希望现代学徒制班的学生们在下半年的代账中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实现进度达标、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企业环境)

(团建活动)

(集体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