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榜样故事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基层党员在学党史中常学常新、不断感悟,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


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组建党史教育宣讲团队,积极准备,创新宣传形式,面向红庄村村民及当地游客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唱响党史宣讲主旋律,使党史学习教育的触角延伸到农村。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时,仅有53名党员,现在已经发展为具有9000多万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就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富强,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


学生党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一段段感人的历史,一个个动情的故事将所有人的情绪带到那段艰苦岁月和沧桑历程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潜移默化的促使青年党员了解党史,感悟党史,增进爱党之情;做到学史明现,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领基层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