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慰问老党员,暖红庄民心”——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走访慰问红庄村老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量:

7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红庄村第一驻村书记麻红晓和“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志愿者们共同走访慰问楠木乡红庄村老党员。

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了解老党员们的精神生活。同时,为老党员们送去了慰问品,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的党永远年轻,永续华章!感恩党的关怀和温暖,将始终保持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奉献余热。


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让志愿者们谨记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初心,深刻领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履职尽责,将不怕苦、勇担当、有作为的思想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