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第四届以纯精英店长订单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2 浏览量:

99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第四届以纯精英店长订单班开班仪式于二教309召开。以纯重庆办事处总经理扈晓,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艳,校企合作组培训经理喻明琳,校企合作组培训副经理黄彩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金渝琳,党总支书记周庆,办公室主任陈楠,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立以及第四届以纯精英店长班全体学生。开班仪式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立主持。

会议以协同育人,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学校与企业、教学与科研的紧密结合,建立学校与企业双向参与、双向服务、双向受益的机制,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提升专业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以纯重庆办事处总经理扈晓对参加订单班的同学们与学校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并向“以纯精英订单班”授予班旗。随后金渝琳院长就“以纯精英订单班”校企合作工作进行指导,她指出应积极整合全院专业优势,提升订单班整体质量,实现教学改革与地方经济发展双丰收。

最后全体师生和以纯方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