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坚朗五金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订单班奖助学金颁发及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

916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广东坚朗五金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订单班奖助学金颁发及宣讲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大重庆销售区总经理李永亮、人力资源中心部长叶利骐、人力资源中心专员冯国庆、赵帅,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金渝琳、教研室主任李立、办公室主任陈楠及往届优秀学姐吴亚敏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李立主持会议。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订单班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大重庆销售区总经理李永亮对21级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坚朗集团的基本情况,既展示了坚朗的强大实力,又为坚朗班学子们的未来描绘美好蓝图。金渝琳院长对坚朗公司进行了客观的肯定,对同学们进行了勉励,鼓励同学们勇敢的进行选择,同时对远道而来的叶部长、专员们表达了由衷地感谢,并真切地祝愿同学们通过选拔。来自19级坚朗订单班的张梦园、曹光春、但欣雨、罗万敏、许安民;20级坚朗订单班的沈玉婷、余春美、刘蕾、方鑫樱、唐鑫琳获得了坚朗集团提供的奖助学金。

第二阶段是组建21级坚朗班宣讲会。由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部长叶利骐介绍公司情况、选拔标准等等,现场气氛活跃,同学积极互动,踊跃报名参加“坚朗订单班”。

  通过本次会议坚朗集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合作不断加深,同时也象征着新一届坚朗班学子们的梦想起航,为学院与企业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