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教研室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量:

2022714日,经管学院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在2309会议室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立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结合学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表彰大会,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对部分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优秀事迹进行了讲述与交流,进一步营造了学先进、当先进的氛围。

随后,李立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继续集中学习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持续巩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科学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充分展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大家在交流中表示,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凝心聚力,不断开拓创新,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为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结束后,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第二教学楼公共区域的物品及设施进行了整理。最后,支部组织委员李静同志组织了本月的党费清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