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数字工业经济创新班参加第四届中国西部投资贸易洽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量:

  72124日,由商务部、水利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侨联、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金渝琳院长、物流与电子商务教研室李乐主任、曾浩淼老师、李菁晶老师、孙王江老师及数字工业经济创新班学生参加了西洽会。

我院教师代表及数字工业经济创新班同学一行,先后参观了跨境电商展区、重庆馆、国际馆等。同学们深入了解数字工业经济、智能制造、跨境电商等,带着自己的项目疑问向行业专家请教,并借助展台宣传自己的项目。

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在智能制造、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增长了见识,又了解了行业前沿技术和动态、开拓了视野,更是为后续项目团队的技术难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