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概况  >   >  正文

旅游管理教研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量:

旅游管理教研室

旅游管理教研室主要承担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两个专业方向的日常教学管理和教研教改工作。现有专任教师13人,其中教授1人,占7.7%;副教授4人,占比30.8%;其中,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共12人,占教师总数92.3%,双师型教师100%。教师团队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方面具备了较好的基础和实力。

旅游管理教研室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不断进行教学研究,专业研究成果累累,承担省部级课题15项;公开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SCI1篇,EI3篇,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5篇,北大核心20余篇;出版教材和专著30余部;专利10余项。

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有重庆新干线旅行社、重庆渝之旅旅行社、重庆国旅、重庆悦榕庄酒店(国际顶尖度假村)、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五星级)、重庆洲际酒店(五星级)等多家校外教学基地,满足毕业学生见习、就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