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专业建设  >   >  专业动态  >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会计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量:

为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树立职业目标,增强学习动力。1018日,财经学院在一教217教室举行了“会计职业发展规划”专题讲座。重庆嘉陵特装总王郑、财经学院党总书记周庆、会计专业教师郑渝英20172018级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总多年来从事会计理论教学和会计实际操作应用与指导,具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我命由我不由天引入讲座并围绕确立职业目标、设计发展路径、制定行动方案并实施、职业生涯规划与素质拓展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会计这个行业。希望同学们用“先定向,后定位”的方法进行职业规划。同时,不要在职业方向上设限,大胆确定目标,将会计理论知识与行业相结合。

最后同学们提问、交流,并和王总就职业规划问题、就业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本次讲座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打下更好的基础。

 

(编辑: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