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专业建设  >   >  专业动态  >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2019年下期教师资格证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量:

1012日上午,财经学院举行了2019年下期教师资格证培训班开班仪式。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庆,联办单位立学教育培训学校胡校长、班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庆就培训的意义和作用同广大学员进行了交流,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参培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领悟培训课程内容,取得学习实效,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获得教师资格证书;二要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在学习期间要遵守课堂纪律和培训考勤管理规定,妥善解决好学习和业余生活之间的关系,安心学习;三要相互交流,加深友谊。学员在学习之余通过沟通与交流,彼此加强了解,增进感情,结下友谊。最后,他希望立学教育培训学校认真组织好此次培训,做好班级管理和后勤服务。立学教育培训学校孙老师就培训工作安排、培训课程考试要求以及教师资格证取得的相关条件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学习纪律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

(供稿: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