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专业建设  >   >  专业动态  >   >  正文

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教师赴上海参加骨干人才团队成员研修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量:

2019年6月2日——6月6日,管理与航空服务学院教师郑媚丹、李雪琴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参加骨干人才团队成员研修班。

为提高教师素质、促进教师职业能力发展,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组织了学校第一届骨干人才团队成员研修班。在正式出发前,先于5月31日举办了研修班动员会,王官成书记、孙建冬处长、苏效圣副处长出席动员会并发表讲话。王书记强调了本次研修培训的目的,要从理念、制度、文化、方法等层面多观察、多学习、多思考,提高我校的教风、学风、校风,并对研修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研修培训期间,郑媚丹、李雪琴老师参加了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刘福窑处长等专家教授主讲的一系列讲座,从师德师风、专业建设到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学到了大量宝贵知识和经验;参观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服装智能定制系统实验室、中韩VR综合实验中心、航空飞行实验实训基地等十几个大型先进实训中心,尤其是耗资亿元打造的航空飞行模拟驾驶舱,与波音等国内外航空制造企业、国航等国内外航空公司实时共享数据包,每年培养40名左右飞行专业学生,毕业即可到航空公司直接承担飞行员工作,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郑媚丹、李雪琴老师还参加了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老师们的交流座谈,并在同步录播教室听课观摩。

通过此次研修培训,老师们收获颇丰,既增长了见识,也学到了先进丰富的知识,对自身工作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希望以后还可以争取参加更多培训,不断学习提高自己,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