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专业建设  >   >  专业动态  >   >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举行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含坚朗订单班方向) 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量:

6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含坚朗订单班方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2309会议室召开。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付立青,以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副总经理扈晓,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立以及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由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李静老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市场营销专业的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展开研讨,在大数据、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增加了大数据分析和挖掘类的课程内容。会议中坚朗公司和以纯公司企业代表根据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探讨了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机制。教研室教师根据专业发展趋势、课程授课情况、学生反馈等各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和完善。本次研讨会为市场营销专业(含坚朗订单班方向)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内涵,将更加有力提升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