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专业建设  >   >  专业动态  >   >  正文

会计(中加)专业召开诊断与改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会计(中加)合作专业教师队伍的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0月30日,中加合作项目所有的专业教师在金渝琳院长、麻红晓副院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教学诊断与改进会议,并邀请了教学督导刘渝老师参加。会议由江姗老师主持。

刘渝老师首先就日常听课的情况对中加班上课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善建议,并和与会教师们互动交流。各专业课教师分别对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采取的解决方法、教学成效进行了多个方面汇报。金院长和麻副院长对各位老师课堂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老师们通过各种环节的设计让学生积极参与主动学习,突出了学生主体地位,并鼓励老师们创新教学形式,通过精妙的课堂设计引导学生自主学习。

此次专业诊断与改进会,让参会的老师们收获满满,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此次会议成果,积极探讨适合学生学习的教学新思路、新方法,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加强教学交流,共享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在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之路上,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