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专业建设  >   >  专业动态  >   >  正文

会计专业召开财务共享服务在高职人才培养中的实践与应用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11月6日,财务共享服务在高职人才培养中的实践与应用研讨会在第二教学楼3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新道股份有限公司方案总监眭召强主讲,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师唯伟、重庆办事处副总经理徐福年、技术总监李志良、技术顾问王旭、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金渝琳、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金渝琳院长主持。

财务共享服务是依托信息技术以财务业务流程处理为基础,眭召强总监强调,目前,企业已全面进入数智化时代,即数智化 = 数字化 + 智能化。随着数字经济进入“四化”协同发展新阶段,财务人员应具备财务共享服务的互联网思维,眭召强总监围绕财务数智化转型的核心引擎、核心能力等方面及在高职人才培养中的实践与应用,引导会计教研室教师们积极参与了财务共享服务讨论。

本次研讨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深化三教改革,共建数智化课程,推进双高建设会计专业群提供了建设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