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专业建设  >   >  专业动态  >   >  正文

旅游管理教研室赴璧山职教开展“3+2”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量:

2020年11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麻红晓副院长带领旅游管理教研室陈杰主任、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鲍润华、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郑媚丹,赴璧山职业教育中心,开展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3+2”大专人才培养合作交流活动。

璧山职教中心招就办申雪焱主任、教务处李双主任、旅游专业部艾佩佩部长、旅游教研组顾欢组长、旅游专业陈显丽老师出席了交流会议,先由申主任致欢迎词,顾欢老师汇报了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班级开设情况,艾部长介绍了目前“3+2”大专人才合作培养开展情况。麻院长对我院旅游管理专业“3+2”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介绍,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会后麻院长带领三位老师与璧山职教19级、20级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开展了师生会面交流活动,先由麻院长介绍了我校概况、发展历程、所获荣誉等情况,郑媚丹老师和鲍润华老师分别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互动,并就招生政策、就业情况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

经过本次交流活动,我院与璧山职教加深了沟通交流,推动了中职高职培养衔接,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