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校企合作  >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与贝壳重庆新房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量:

911日,财经学院与贝壳重庆新房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仪式在第二教学楼309会议室举行。贝壳重庆新房招聘部经理谢金洲、贝壳,重庆新房人力资源中心校招主管张珂、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副院长金渝琳、教研室主任李立、第三届贝优新生班班主任唐夏及贝优生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主持。

贝壳重庆新房招聘部经理谢金洲简单介绍了贝壳企业的发展情况:贝壳企业的发展方式是线上引流,线下成交。因此,谢经理表示,贝壳重庆新房的发展需要同学们具有过强的专业能力及具备一定的法律知识。金院长指出,住房一直是中国人民的大事。她希望贝优生班在学校的保驾护航和企业在前面带路的优势下,越走越远,越走越稳。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紧紧跟随老师们的脚步,共同创造贝优生班美好的明天!仪式最后,张主管向贝优生班班长授予班旗。自此,第三届贝优生班正式开班。

相信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下第三届贝优生班学生定将不负学院与企业的期望,刻苦学习,不断创新,发扬工匠精神,为学校增光添彩!

(供稿: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