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校企合作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长安民生物流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量:

5月15日,长安民生物流智慧物流推进中心副总监黄斌带领团队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学校产教融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袁苗达、学院院长金渝琳,办公室主任陈楠,物流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乐、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邓莉及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金渝琳院长代表学院向黄斌一行人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提出双方开展校企合作可以通过开设订单班与顶岗实习方式实现,强调培养内容要注重过程,学生就业要双向选择。袁苗达主任分别从近期与远期两个维度指出我校与长安民生物流开展校企合作的目标,分析了实现这些目标的主要途径。长安民生物流黄斌副总监介绍了公司现在拥有的课程内容、课程体系、课程标准与实训基地概况,提出双方可以通过共同开发课程、在校开设企业课程与现代学徒制方式来进行深度合作。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与方向,发挥了学院与企业的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