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校企合作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以纯精英店长班”招募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量:

6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0年“以纯精英店长” 招募会。出席本次招募会的有以纯集团重庆办事处副总经理扈晓 、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金渝淋,办公室主任陈楠及18级市场营销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报关专业全体同学。会议由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立主持。

首先,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立介绍了以纯集团“精英店长班”的教学模式,并表示该班的重点是企业实战及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培养,对于在校同学来说是一个难得的锻炼能力机会,并鼓励同学们及早做好职业规划。随后,以纯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艳详细介绍了以纯集团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自己目前市场的岗位需求、薪资侍遇,并邀请正在以纯工作的学长学姐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最后,在场同学们热烈报名。

本次以纯“精英店长班”招募会圆满举办,通过本次招募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以纯集团的了解,为以后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