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正文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到财经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1 浏览量:

12月2日,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党支部书记姚瑞基、会计系副主任黄健、徐爱菲、会计专业中加项目负责人肖悦一行人与我院院长金渝琳、办公室主任陈楠、会计教研室主任郑丽、国际处中加项目负责人孙瑜及我院中加会计专业项目负责人江姗在二教309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党组织书记周庆主持。

金渝琳院长对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目前在专业建设方面的情况。随后,江姗老师主要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专业特点、师生活动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中加合作项目情况。广西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党支部书记姚瑞基对我校财经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本次交流使其在中加项目办学上获益匪浅,同时,在教学引导、师资力量、学院认识的问题上为其提供了有效的借鉴方法。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有利于促进两校之间的共同发展,相互借鉴成功经验,提高办学质量和招生宣传工作水平。

(供稿: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