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境)外留学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合作交流  >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创新创业短期研修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量:

为激发创新创业潜能,拓展创新创业思维,强化创新创业素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日前,财经学院王巧、马欣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参加创新创业短期研修项目。

研修期间,她们深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课堂,认真学习了《新加坡的历史和发展》、《寰宇发展与核心竞争力培养》、《大学校园生活管理和职业发展规划》等 “创新创业”专题课程,并围绕PBL特色教学,通过小组讨论、互动交流、团队合作等,拓宽同学们思考、解决、发现问题的能力,提升国际化视野和创新创业思维与素养。

本次研修项目采取课堂学习+实地考察的方式,在学习之余,她们还积极参与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城市文化和地理人文体验活动,包括参观新加坡城市规划局、城市景点鱼尾狮公园和圣淘沙岛。

此次研修,不仅有利于提升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和综合素质,而且加强了两国学生在城市文化、学术和人文观念等方面的交流。她们纷纷表示,此次新加坡之行收获颇丰,对于自身成长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为期更长、更加丰富的研修交流活动,让越来越多的财经学子能够走出国门,拓展视野,丰富人生阅历。

 

课堂学习

 

分组讨论

合影留恋

                                                    财经学院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