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学生动态  >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工作交接大会暨干事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工作交接大会暨干事动员大会”于1016日在图书馆一楼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白欣老师,2017级、2018级学生会干部及2019级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白欣老师讲话,她强调,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需要忍耐与坚持,要处理好学生会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同时要加强沟通合作,提高工作效率。随后17级学生会干部代表杨藩鸿和18级学生会干部代表周海峰分别上台发言。大会最后,白老师为17级干部们颁发聘书。自此,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工作交接大会暨干事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2019-2020学年工作交接大会暨干事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们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的热情,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一定会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为学校更好的做贡献!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