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学生动态  >   >  正文

“扬帆财经魂 求索中国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元旦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

12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元旦晚会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金渝琳、党总支书记周庆、组织员苟建明和学院各教研室老师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元旦晚会演出。

晚会在舞狮社带来的《旗开得胜》中拉开帷幕。金渝琳院长向全校师生送出新年祝福并致新年贺辞。她讲到,过去的一年,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及综合改革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果。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学校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创重工新辉煌!

本次晚会汇集了学院12个优秀节目,舞蹈《心上的罗加》以曼妙优雅、婉约优雅的舞姿体现了内蒙独特的异域风情;大合唱《我喜欢》展现了大学生热爱大自然、热爱美好生活的豁达、独特、乐观的人生态度;小品《反对校园暴力》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也启示我们要和谐相处,抵制校园暴力;牟老师带来的独唱《身骑白马》,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由学校领导、教学办公室的老师们以及学生会干部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引来了无数同学的掌声和欢呼声。还有《我的祖国》、《星辰大海》、《书记舞》等节目也都精彩连连。

本次元旦晚会筹备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演出人员以及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牢记激情与梦想携手,财经与你我同行,共同开创经济与管理学院更美好的2020学年!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