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商贸财经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量:

为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双向选择机会,11月12日,财经学院在学校二教举办了2019年商贸财经类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财经学院邀请了重庆市代帐协会联盟共计2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会计、国际贸易、营销等领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聘方根据自己的需要在服务点进行宣讲,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招聘方的情况,每个人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期待。

商贸财经类专场招聘会是学校招聘会的一种补充,参加招聘的企业和岗位都是与财经学院的专业非常契合,给本院毕业生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今后财经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实现校企双赢。

(供稿:财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