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校友风采  >   >  正文

校友风采——15级会电优秀毕业生简介(4)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量:

王誉霖:15会电311班,有梦想的人在芸芸众生之中会发光  即将走上人生大舞台的我们怀揣梦想去拥抱未来 年少的我们难免轻狂 但愿我们都能走自己想走的路 做想做的人  珍惜眼前一切 愿你献出十寸时和分就能换到十寸金  人生漫漫  起伏不能由我  那就一起走吧  去更辽阔的天地看看  我在未来等你

刘蓉:15会电311班,曾任校文体部干事及会电311班生活委员,三年的任职经历让她深刻体会到“责任”的重要性;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各等级校奖学金并取得专业相关证书。

谭皓月15会电311班,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兼新媒体图文编辑者,涉及文章编辑五十余篇。持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学金,多次评为“三好学生”。大三上期成为预备党员,生活上勤俭节约,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何玉琳15会电311班,中共预备党员,担任15会电311班班长、院学生会心灵成长社社长一职。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三好学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