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校友风采  >   >  正文

校友风采——15级营销优秀毕业生简介(1)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量:

舒婉:15营销301班,大学三年担任班上团支书,曾担任财经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校级奖学金一等三次,二等和三等各一次,市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共青团员”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杨丽:15营销302班,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遵纪守法,尊敬师长,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对待任何一件事都十分认真负责。“不通过别人的嘴巴认识自己,因为生活赐予了你什么,又带走了什么,只有自己清楚。”

张育霞:女,财经学院,15营销302班。在校期间担任创客联盟外联部部长,团支书。 曾获“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金奖、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重庆市二等奖、“青爱微课堂”院二等奖、“五四”推优评选优秀共青团员、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即兴演讲校二等奖、“艺抒年华”第七届“思辩天下”十佳辩手、“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一届创咖甜体验赛校三等奖、获院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等奖项。喜欢有趣的灵魂和和好看的皮囊。青春没有选择,只有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