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大赛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专题栏目  >   >  职业技能大赛  >   >  正文

【喜讯】财经学院在2018年“巴渝工匠”杯第十一届重庆市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中荣获两个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

 

近日,2018年“巴渝工匠”杯第十一届重庆市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重庆市城市管理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全市25个学校共45支队伍参加。来自我校财经学院的两支队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荣获本次大赛两个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大赛分为营销实战展示和情境营销两个部分进行,锻炼了学生市场调研方案设计、问卷设计、调研方案撰写、调研过程管控、目标市场选择、市场竞争分析、4P策略运用、会计报表分析等市场营销核心技能。竞赛全过程展示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展示运用知识营销策略组合、财务可行等营销基本元素的基本功。

 http://cj.cqipc.edu.cn/__local/A/FD/1C/231F560A46EEF529F4B57AA8F18_C5C26E42_2ACFD.jp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