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大赛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专题栏目  >   >  职业技能大赛  >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第二届速录技能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我院“证赛创”三位一体会计教改实验班的人才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1212日,财经学院第二届速录技能大赛在大商科实训中心举行,2018级会计专业、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200多人参加本次大赛。

速录技能竞赛分为小键盘数字录入和汉字录入两部分,采取单人单机方式进行,参赛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选手们熟练的动作、超高的准确率,无不展现出强手风范。经过激烈的角逐,18级资管301班刘诗琪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18级会计专业301教改班杨光淑、彭世杰获得二等奖、18级会计专业301教改班张沛、向凤、蒙丽璇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会计职业基本技能进行了全面的检验,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推动财经学院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从而展示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操作技能。

http://cj.cqipc.edu.cn/__local/B/6E/2D/5974014A6E6B04A2BC33F3C9C8F_E5B9F34B_206F7.jpg

http://cj.cqipc.edu.cn/__local/F/2A/66/884123AFD11A9B6181A72FA66E1_C0F9DC82_15DB3.jpg

录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