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大赛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部门首页  >   >  专题栏目  >   >  职业技能大赛  >   >  正文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速录技能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我院“证赛创”三位一体会计教改实验班的人才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20181116日在财务管理信息化实训室成功举办第一届速录技能竞赛。

此次速录技能竞赛内容分为小键盘数字录入和汉字录入两部分,采取单人单机方式进行竞赛。参赛选手认真学习、领会本次竞赛相关文件,自觉遵守竞赛纪律,服从指挥,听从安排。经过激烈角逐,教改实验班冷浩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解彬彬同学荣获二等奖、李雪同学荣获三等奖并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竞赛,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会计职业基本技能进行了全面的检验,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推动财经学院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从而展示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操作技能。

http://cj.cqipc.edu.cn/__local/2/81/22/5205429E41AC8E5145150FFC9FA_1B4B58B1_15AE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