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  >   >  正文

【综合新闻】达州市副市长王全兴带队赴我校慰问达州市首届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学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量:

71日上午,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全兴,副秘书长练丹,农业农村局局长李祝荣、副局长侯重成,农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何川,代建管理中心主任李庆彬,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赵思毅、副院长张中华、副院长王志德等一行来到我校,慰问正在我校参与培训的达州市首届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学员,并调研考察我校职业培训工作。学校副院长徐益、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马睿以及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陪同参观。

王全兴代表达州市有关部门向学员们表示慰问时强调,乡村振兴战略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七大战略中的重大战略之一,党和国家都非常重视,希望全体学员:一要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端正态度,潜心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三要开拓思路,学以致用,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为我市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达州市首届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旨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需要,聚焦农业经营管理人才,开阔学员视野,培养一批爱农业、懂农业的农业职业经理人。为助推乡村全面振兴释放改革新活力、增添发展新动力,把乡村振兴美好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

 

http://www.cqipc.edu.cn/__local/7/B5/F2/F3F0524E9062DA159DF51571379_ED1CE803_1BA9E.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