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  >   >  正文

【综合新闻】达州市首届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量:

日前,由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主办,学校财经学院承办的达州市首届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中华、达州市农业农村局科技培训科科长王旭、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科技发展科负责人卫其巍、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出席结业仪式。会议由财经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楠主持。

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庆祝贺学员顺利结业,他表示本次培训有五高:政治站位高、办班规格高、学员层次高、师资水平高、学员热情高,有五多:学员人数多、学习内容多、现场教学多、师生付出多、学员收获多,有五好:培训选题好、学员表现好、教学组织好、学员反映好、培训效果好。他希望各学员总结学习成果,结合本地特色和单位工作实际,将学到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方法等运用并推广到实际工作中去,为达州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各位学员对学校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学校的沟通联系。

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中华讲到,在如今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发展转变的趋势下,他看到了使农民更富有、更美好的希望。他希望培训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充满自信,努力振兴乡村发展,让农民生活更富有、更美好,为达州市农业发展做出贡献!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对农业职业经理人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也更加有信心做好本职工作,为达州市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2019年达州市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是受达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委托开办,1个班共计4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涵括农业职业经理人及职业技能开发、法律知识与责任、现代营销、生产管理、人与生产力管理、企业税务处理与纳税申报、市场调研与信息处理、农业目标管理成功案例分析和沙盘演练等课程,设有现场教学、团队建设、分组交流、演练考核和结业考试等教学环节。

http://www.cqipc.edu.cn/__local/A/9C/7D/BF8A5CB95A80307A8AD93404647_C74FA370_148DC.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