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经管学院会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量:

近期,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教研室党支部组织了两次党支部政治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郑丽主持。

2020313日的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千方百计稳民生 加强防控促发展——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的重要讲话》。大家对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局面深感自豪,纷纷表示: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大家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2020320日的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这场战“疫”,人民在习近平心中重若千钧》。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人民健康,牵挂人民生活,依靠人民力量,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守了党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凝聚起“团结抗疫、共克时艰”强大合力。

学习会后,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实际,通过网络留言的方式积极交流了学习感想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