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会计、经济与管理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学习“1+X”证书试点推进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量:

65日,会计、经济与管理实训中心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会计专业“1+X”证书的试点推进情况,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郑丽主持。

会计专业申报的新道公司“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和正保公司“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两个财会专业“1+X”证书试点院校均已获批。郑丽书记详细介绍了这两个“1+X”证书的学习内容、考试方式、考试时间、证书重要性、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支撑建设的要求、目前的推进进度等,同时表扬了支部已经通过这两项证书师资培训的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重视 “1+X”证书制度,做好“1+X”证书考试宣传,积极参与“1+X”证书试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