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概况  >   >  正文

物流与电子商务教研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量:

物流与电子商务教研室:

教研室下设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电子商务专业,在校学生800余名,作为社会热门专业群,依托重庆市两江新区、机场航空港、寸滩空港保税区等地缘优势,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均名列前茅。专升本和国际项目升学优势明显;学生技能大赛获奖、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显著。现有专职教师16人,其中教授1人,博士2人,副教授5人,讲师7人,助讲4人。具有硕士学位专职教师占比94%,“双师”型教师占比94%,专兼职教师比例为2:1,兼职教师均来自行业企业,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均为企业技术骨干。教师团队职称结构合理,教学团队以较高的专业理论水平、敬业爱岗的职业态度、工学结合的执教能力受到学生爱戴;以优势互补、开放共享、共同提高的团队合作方式,提升了专业发展能力、教学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