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概况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二支部“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量:

9月2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二支部开展“不忘教书育人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在第二教学楼309会议室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陈楠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宣传委员陈楠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强调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支部同志分享育人经验,在工作中顾全大局,坚定信念,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关心全体学生,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

最后,宣传委员陈楠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提醒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到扎实工作,为教育事业增添色彩。